不知所云

他的中心思想到底是什麼呀?
看完了整部片我還是不明白
為什麼稻草人被親了一下就變成了鄰國的王子
這世界也未免太巧了吧
為什麼蘇菲一會兒年輕一會兒老呢?
我也不太明白

不過我很喜歡「移動城堡」本身的設定
魔法屋
移動時會發出機器運轉的聲音
調整門上的轉鈕可以通到不同的地方
和小叮噹的任意門好像喔:P
火的魔鬼阿爾法特也超逗趣的
好像有強大力量的小孩子
喜歡大吼大叫
但是又很天真
滿可愛的

其他
勉強算是還好
難道是因為我過了看卡通的年紀了嗎?
不會吧,我明明就覺得Keroro很好看
結論是
我和這部電影之間沒有共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lemon 的頭像
    xlemon

    小河彎彎的故事

    x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