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了些許活動
因為活動內容,大部分時候感覺自己像是個徹底的冗員
悠哉到自己覺得心虛 Orz
不覺得自己沒有責任感,也不覺得自己不用心,覺得工作性質關係比較大

--校長盃--

我、小馬和志明是劇本組
劇本在寒假就寫好了,以非常有效率的方式
開學後雖然也有修改,但是我覺得份量並不重(小馬和志明比較辛苦)
校長盃排練是星期二晚上,和系桌一樣
兩個相比,我選了桌球...
校長盃,和其他工作人員相比,我的參與度不高(也可以說是很低)
這和預計的差不多,畢竟是劇本組呀

--迎新宿營--

我是美宣組,和小葵、阿宅、孟姐和宗翰
和其他組別相比,美宣組算是比較輕鬆的一組吧(或者是我|||)
畢竟大部分工作都是在迎新宿營前完成
不知道是美宣組的工作性質關係,還是我自己本身的關係,我覺得自己做的是很少
雖然美宣組有一起做道具,但是我覺得很孤單,沒有和大家一起辦活動的感覺
有可能我都是處理的東西不適合大家一起
像是「營服設計」,或是「營新手冊轉檔」之類的
不得不承認,跟其他人美宣組相比,我沒有做很多事
孟姐每次都嫌我做事太慢,自己都把工作做好了...

不過對於當關主,我倒是玩得很開心
和lazybone當恐怖箱關主,因為lazybone個人喜好,「諂媚」成為關鍵XD
大地遊戲,我是探險家,道具是彈珠台,其實放水放很大XD
夜教,很幸運,我和lolofish和allen的位置很明亮,就算我自己躲在屋子裡也不害怕XD
總是覺得和EP98的大家一起辦活動很棒,再次驗證感覺沒錯

--耶誕舞會--

和外文傳科合辦的耶誕舞會
我和思頤是電物的公關,傳科公關是熊兒和傻A,外文公關是貞妃和野和
我個人認為,公關組不用特別成立,贊助由其他組別去做也行,非常輕鬆
這次拉贊助非常成功
金錢方面,偉銓科技全額贊助,大碩補習班還主動捐了2000元
食物方面,紅磨枋、漫爵等 @@ (隔太久,我忘了)
酒,酷思樂600瓶
一方面是運氣,另一方面,公關組的大家其實滿積極的
不過個人認為,回饋方面做得很差,感謝函到底有沒有寄也不知道,需檢討
對於這個活動,我參予度不高,跟其他組別也沒有交集,有點糟糕
事實是這樣,沒有花很多時間做事,對於活動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

不過賣票方面還滿成功的,多謝鄉民的大力支持XD

--系桌--

即使每個星期二都有去練習,但是總覺得一點進步也沒有 >"<
枉費吳易修當發球機了 >"<
每次都只是去玩、去聊天,沒有進步是一定的
畢竟系桌沒有教練,自己平時也沒有花時間研究所謂「正確」的姿勢
要進步根本就是不可能
考慮下學期退出系桌,如果要打桌球,就私下找人
但是系桌有好朋友耶...有點猶豫

--班代--

這是最有做到事的工作,也是最有體會的工作
雖然做的差強人意,可是大部分該做的事都有做
這個工作讓我更了解自己,不論是好是壞
也讓我了解到,有很多事,不要去處理說不定就是最好的方式
但是站在私人立場,為了避免撻伐聲,還是稍微做點事,讓別人閉嘴比較重要(噓)
--溜溜球社--
當初被小召對於溜溜球的熱情感動,加入溜溜球社當了短暫社員
可惜社課時間是星期二晚上,完全衝到桌球,社課幾乎都沒有去
跟小召借了一下2A練習,立刻就放棄了
我不喜歡自己練習,我喜歡團體活動,我也不喜歡站在台上表演
這樣的我,根本就不適合溜溜球社
於是,我退出了
能體認到這一點,覺得自己滿幸運的
不過如果溜溜球社有需要我幫忙,我如果辦得到,我應該是會幫忙的
畢竟小召一個人要維持社團是很困難的(吧)

下學期,會參加瑜珈社、電物營和快樂營
如果還有閒工夫,小毛吳易修大頭不嫌棄,想要去山上看看(可能性低)
希望可以透過活動,認識很多人,玩得很開心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lemon 的頭像
    xlemon

    小河彎彎的故事

    x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